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生日:當班長的最後一天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同樣也是我當班長的最後一天。
自從我在學期開始後,我就一直擔任班長的職務,長達兩個月的日子,我發現在這個班上管理秩序很累,同時還要管好自己的作業,對我這種近乎低智商的人來講簡直就是不可能!於是,在前兩個星期我向班主任張老師提出一封全由繁體字書寫的辭呈,決定退出「政壇」,過自己輕鬆的生活。老師起初也不答應,後來是我三翻五次的去求老師,張老師這才勉強答應的。許多同學聽到這個消息,跑過來求我不要卸任,有的同學還跟我打賭說我不可能辭掉班長職務的。
老師答應我下個星期一在班會時重新選一位班長,也就是說,我將於今天放學的那一刻結束我長達七年的「政治」生涯。
卸掉班長的責任後,覺得心情非常愉快,再也不用為一些雜事干擾到我的學習啦。
回家後,發現媽媽、曹文武叔叔和張兆立叔叔都在家。吃過媽媽精心準備的火鍋後,他們拿出了蛋糕,點起蠟燭,然後開始吃美味的蛋糕。
晚上,爺爺打電話來向我祝賀,還是有家庭的感覺好,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暖。
聽說爺爺和奶奶三月要來,我覺得非常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