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奶奶家

昨天晚上十點半左右,我們結束了漫長的旅程之後,回到萬盛街那邊的家拿行李,然後就住在奶奶家。 奶奶家來了新客人,它只有20公分左右長,高不過10公分,全身是黑白相間的花紋,眼睛突出,而且比大上它兩三倍的lucky的眼睛還要大,它就是價值一萬台幣以上的吉娃娃狗。奶奶說,她在早上回家時,發現了一隻狗跟著她,奶奶覺得它很可愛,就把它帶回家收養。我和哥哥也滿喜歡這一隻活力旺盛但又小鳥依人的小狗,覺得奶奶做了一件好事。欣賞完這隻可愛的小狗後,我們也累了,就洗完澡準備睡覺了。晚上,房間裡雖然開了冷氣,但是我還是熱得睡不著,一直翻來滾去,把精力消耗完後,才沉沉的睡去。 今天,奶奶讓我幫她做股票的事,叔叔叫我看英文教材。因為是星期五,奶奶讓我們放鬆放鬆,准我們玩電腦,我就一心三用,一邊看電腦,一邊在股片單上做記號,一邊還看著英文教材。我也做得不錯,幫奶奶做好了記號,讀完了叔叔指定的單元,還在遊戲中贏得了勝利。 晚上,我們還去室外打球,雖然我渾身無力,但是還是打得滿頭大汗。這次我們懂得了節制,只打了一個小時球就回家了,算是個進步吧。

Tuesday, July 8, 2008

南下

昨天早上九點,我們南下到周明勇伯伯家玩,直到早上十點才到達目的地。
我和哥哥先上樓找淑芬阿姨和周明勇伯伯,大家一年沒見了,看到對方都很高興,也帶了幾分驚奇。一年沒見,我發現我又長高了,因為我的身高已經超過了周明勇伯伯很多,和周子傑相差霄壤。周宇心還在補習,所以我們三個人玩不起來,只好到他的房間去打XBOX;他給我們玩賽車,一開始,我一直嘲笑老是撞車的哥哥,後來到我操作時,才發現開車是多麼的困難。周子傑又拿出了槍戰遊戲,剛開始,我們都被周子傑打死了好多次,直到我們大致上瞭解如何操作後,情況才有所改變。我開著坦克分別炸死了哥哥和周子傑五次,哥哥也多次用火箭彈將周子傑轟上了天 ,我們的進步神速 ,一下就和周子傑的技術不相上下了。
隔天,我們和爸爸的學弟巫俊賢叔叔約好去爬獅頭山 ,大約開車花了半個小時才到山上。
我們從山底爬上了半山腰,每個人都大汗淋漓,當我們遇到山腰上的岔路時,選擇了向山底走,準備坐車回家,畢竟大家都累了。
晚上十點半,我們帶著疲累,帶著高興回到了台北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