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Victory

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到科大練球,而我也在最後一次的練習賽中,表現出了自己的能力。
我們按照先發隊員的名單組成一對:我、魯安達、袁忠義、林旭洪還有鄧文;對方有:范子睿、唐銘銘、王心雨、陶有亮和楊漢成。我們的防守十分嚴密,進攻非常犀利,我方靠這兩點優勢取得了領先,我們以三十四比十的成績迎取了勝利。這次比賽中,我的數據突出:搶斷兩個,籃板六個,得分十二分,助攻一個;另外,我不再害怕單打被老師罵了,只要打得合理、命中率高,就是好球。老師要求我與袁忠義配合,我也做的不錯。
明天就要比賽了,比賽場地就在包河苑小學裡。雖然我只能打上一兩場比賽,但是我感到萬分榮幸。
後天我就要回台灣了,除了感到興奮,更有說不出的高興,我馬上就可以見到我朝思暮想的同學了。我用Skype打電話給曾嘉業老師,我們聊的很愉快,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師,從我們認識以後 ,他就一直對我很好,把所有他知道的知識一絲不苟的傳給我們,我很尊敬他。回台灣後,我一定要和他們好好聚聚,畢竟我們有一段快樂的回憶啊!爸爸說要帶我和哥哥環島旅遊,我想,那一定是一個快樂、令人難忘的假期。

2 comments:

刁二 said...

文章愈來愈充實了,已經超過哥哥,但是都偏籃球,對你生活的感受不夠全面。再加油。

郭延極 said...

我還會更加努力,將這個網站至善至美的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