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回合肥

昨天清晨三點半左右,我被奶奶叫醒,她要我趕快換衣服、收拾行裝, 我搖搖晃晃的穿好了衣服,就背著書包,拖著行李,走到了街口等包車送我們去機場。
我們坐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,一路上似醒非醒,終於到達了目的地。我們坐著中華航空的飛機到香港,然後才找了服務員帶我們去加簽臺胞證的簽證。辦簽證花了一百五十元港幣,價值不菲啊!接著是刷機票,毫無問題的通過了。登機閘口在六十二號門,我們一點也不費力的找到了,登機門旁有很多人,我驚奇的發現,在要前往合肥的旅客中,除了我和哥哥是臺灣人外,還有一些人也是從臺灣來的。坐了十分鐘左右,就登上了飛機。
一個小時後,我們到了合肥。
今天早上,我去了小團山,山上已經大有不同,工人房蓋好了,四合院外部也做好了,大小水塘的水也裝滿了。
一切都方興未艾。

1 comment:

刁二 said...

錯別字太多:
價值不菲
方興未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