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On the way

八月十二日回合肥後,我萬分的感謝上帝,我終於脫離了謝天荷她們三個小孩的恐怖統治了。
回到家中,感到了一絲絲的陌生,畢竟我也有一個月沒有回家了,總是覺得這個家不一樣了:乾淨、寬廣、整齊。我洗了個熱水澡,舒舒服服的倒在了溫暖的床上。中午一點多,爸爸帶我去五十中領取入學通知書,然而,我們因為沒有帶收據而打退堂鼓。下午兩點半,我們拿了收據和獎狀到五十中報到,她們卻要我們到明天再去,爸爸暗自低聲說:「她們要是再耍花招我就掀桌子。」
五十中的前身是梅山路小學,哥哥在合肥一中的同學龍雲飛兄弟兩都是在五十中畢業的,如今我也要到那裡去上學了,心裡特別高興。
希望我也能像兩位學長一樣優秀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融入到大陆同学中去,和他们打成一片,你就会度过愉快的中学生活。
菜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