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08

南下

昨天早上九點,我們南下到周明勇伯伯家玩,直到早上十點才到達目的地。
我和哥哥先上樓找淑芬阿姨和周明勇伯伯,大家一年沒見了,看到對方都很高興,也帶了幾分驚奇。一年沒見,我發現我又長高了,因為我的身高已經超過了周明勇伯伯很多,和周子傑相差霄壤。周宇心還在補習,所以我們三個人玩不起來,只好到他的房間去打XBOX;他給我們玩賽車,一開始,我一直嘲笑老是撞車的哥哥,後來到我操作時,才發現開車是多麼的困難。周子傑又拿出了槍戰遊戲,剛開始,我們都被周子傑打死了好多次,直到我們大致上瞭解如何操作後,情況才有所改變。我開著坦克分別炸死了哥哥和周子傑五次,哥哥也多次用火箭彈將周子傑轟上了天 ,我們的進步神速 ,一下就和周子傑的技術不相上下了。
隔天,我們和爸爸的學弟巫俊賢叔叔約好去爬獅頭山 ,大約開車花了半個小時才到山上。
我們從山底爬上了半山腰,每個人都大汗淋漓,當我們遇到山腰上的岔路時,選擇了向山底走,準備坐車回家,畢竟大家都累了。
晚上十點半,我們帶著疲累,帶著高興回到了台北的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