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08

回家

七月四日凌晨六點,我被媽媽叫醒,我艱難的睜開了沈重的眼睛,模模糊糊的依照媽媽的指示收拾行李,六點半時,我們拖著行李坐電梯到樓下等著曹叔叔來接我們。不一會,曹叔叔開著車來了,花了大約五十分鐘到機場,我和哥哥向媽媽道了再見,就搭飛機去台灣了。在飛機上,有好多穿著黃色衣服的人,仔細一看,原來是佛教的人。飛機上空姐開始發早餐,有一位穿黃色衣服的奶奶沒有拿到(我也沒有拿到),她就向空姐發火,很多人都在看她,她卻仍然旁若無人的大聲叫罵,她實在不應該這樣,丟盡了台灣人的臉。
中午十點半左右,我們到了香港,香港機場之大,好似一個巨型體育場。我和哥哥到過這五次了,早已對登機手續瞭若指掌,我們花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繁雜的手續,就走向遙遠的登機門。等待登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,我們整整坐了一個半小時才登上飛機。空姐發午餐時,我又沒拿到,又不好意思說,只好餓著肚子等到飛機降落。在候機室,我沒有看到爸爸,只好到處找他。爸爸從門外走了進來,興奮的抱住我們,然後開車帶我們回家。晚上,我們到東吳大學幫助他改試卷直到八點半。
七月五日,我們早上到奶奶家做客,我玩狗,爸爸睡覺,哥哥看電視,爺爺讀書,難得的暑假寧靜!中午吃完飯後,我捧了一本書努力的啃,哥哥打網誌,爸爸在睡覺,我們各司其職。
平靜的一天!金窩銀窩,還是比不過自己的狗窩。

1 comment:

刁二 said...

我和哥哥向媽媽道了再見,就搭飛機去合肥了?
合肥?
錯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