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迪化街

今天早上五點四十四分,我從睡夢中驚醒,卻不再有睡覺的興致,只好走到客廳看看有什麼是可以做。奶奶坐在沙發以上看報紙,看到我走過來,就遞給我一張報紙,要我看完後向她做簡報。我迅速的瀏覽了一遍,找到了文章的重點,就不疾不徐的向奶奶簡報,奶奶滿意的點了點頭,抬起頭問我下午要不要和她一起去迪化街買爸爸要的種子和食品,我不加思索的答應了。 早上七點多,我開始繼續我的英文學習,讀的書叫[到美國如何開口],雖然是給爺爺讀的,但是我還是拿它作為自學課本。我的學習時間是一個上午,整整六個小時,在暑假裡可以學到不少知識。 下午,我們坐660號公車到迪化街。一路上,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,奶奶也始終將笑臉掛著,大概是很高興有兩個小壯丁來幫她提東西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