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小團山:生機勃勃

我們建設小團山已經有一年多了,小團山從原來的荒蕪變成了欣欣向榮,如果有人問我小團山建設前與建設後有什麼不一樣?我會說:這差別簡直是太大了。前者是很少看到小動物,自從我們大量種樹、栽花之後,就不斷發現有野兔、山雞、黃鼠狼和各種鳥類拜訪我們這裡,就連以前看似呆板單調的山壁都長滿了青苔,還有一群蜜蜂在上面築了四個巢。有此可見,我們在建設房屋時,也兼顧到了當地的生態。
今天中午吃完飯後,我拎著照相機走出了活動中心。走到四合院前時,我看到了一隻鳥在大樹上跳來跳去。因為山上的物種正在不斷的增加,所以看到每一隻動物都要照相記錄下來。我發現的鳥叫做棕背伯勞,雖然我不知道它為什麼會來到此處,但是我很高興能夠在這裡見到它。
小團山將會變得多采多姿,只要我們不去破壞環境,不去傷害動物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