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小團山:名氣大增

今天早上,我隨著爸爸到小團山上,一路上下著大雨,下雨並沒有破壞我的好心情,只是因為太累了,所以倒在車上睡著了。
到了山上,我也沒有心情碰電腦,照舊拿著照相機四處走走,看看有沒有新鮮的事物等著我去發掘。剛踏出活動中心的大門,爸爸就叫我陪著他去為後山的柘樹剪枝,促進柘樹的生長速度。我們父子倆冒著小雨爬上了石塊,一邊剪枝,一邊聊天。過了一會,我覺得全身發冷,就先回到活動中心了。不久,就有一群不認識的人走進來四處張望,媽媽上前熱情款待,和她們介紹了小團山的工程,客人們聽完之後,滿意的走了。中午吃飯時,徐純一伯伯和慧美阿姨帶著三個人觀看整個園區,一路上客人驚奇聲不斷,看似對整座山的規劃感到非常新奇,非常前衛。在徐伯伯和爸爸的導覽之中,整棟建築物好像變成了一本書,原本不知道為何要這麼設計的觀念,一下豁然開朗。
我自顧自的慢慢欣賞這棟建築物,突然發現謝天荷她們也同樣在參觀四合院,而且跟來的人還有她的外公、外婆,就迎了上去和他們打了招呼,就離開了四合院。
等到大家整體參觀完了四合院,就聚集到活動中心收拾行李,出發到肥西老母雞家園。路上,爸爸說明天有記者要用全英文採訪他,節目要在美國播出。
看來,小團山的名氣可真的是蒸蒸日上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