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Snow Leopard

627d965dx75a45761c584&690.jpg前�天,��出了��,我用�各�方法去��它,�是��於事。後�,我�在�法子,只好向爸爸求助。爸爸同��了�多方法(大部份的方法比我高明),���似�石,既不�我的面子,也不�爸爸的情。

後�,爸爸想到了一��法:小�山的客人越�越多,但是大多���的人都反�:「路太�找了!」所以,我�需要建立自己的�站,而我�正好需要Mac Mini作�Sever,�好正逢�Mac Mini附�系�光碟的�惠,故而�定晚上到����的CooDoo(又作酷�,一家�果店)。�前最�的��操作系�是�果公司出的Snow Leopard(雪豹),��全世界最先�的操作系�。我不了解�甚����系�可以加快�算速度,而且又省硬碟空�,爸爸的一番�解,使我茅塞��。

爸爸�我商��後,�定�服��。��一回�,我和爸爸就不����「洗�」,��好�,又�衣服、削水果,���才首肯。晚上,到了����,草草用�晚�、��完生活用品,就浩浩��的往CooDoo出�!走��果店,有不少人在�面�用店�架�好的��;我上前察看,���些��都�了Snow Leopard;我��,�了Snow Leopard的��,有不少�化:字形更漂亮、�入法更��、Stack的功能�化、就�一些��的界面和功能都�化了!

然而,店中��有�Mac Mini,�下我看不到Mac Mini的�山面目了,真可惜!

爸爸�然�不到Mac Mini,但是�了修我的��,�是�了系�光碟。

回家後,我迫不及待的�爸爸�Snow Leopard。不到��小�,系�就�好了。打���,��各�新的技���的快感。

Snow Leopard!真是天底下最先�的操作系�!


No comments: